医院简介

南开大学医院简介

南开大学医院位于美丽的南开园中,是天津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定点一级医院,为全校师生员工、家属提供医疗卫生及预防保健服务。医院现有职工46人,医师19名,其中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5名;护士13名,药师与技师7名。医院开设有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预防保健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康复医学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急诊科等科室。

目前,南开大学医院(八里台校区)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设施设备齐全,包括数字遥控诊断X射线机、电脑中频治疗仪、牙科综合治疗台、Triage诊断仪以及各类仪器设备等。南开大学医院(津南校区)建筑面积2400平方米。各类设备,包括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尿液分析仪、多道心电图机、RT-6100酶标分析仪、全自动洗板机等。

在学校“一校三区”运行模式下,南开大学医院将根据师生需要不断完善科室设置,以满足师生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力争建设成为一个立足师生、功能齐全、服务完善的一级综合医院。

南大医院

ndyy